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14收评】指数调整目标在哪里?

和你一起简单炒股!请关注-转发-点赞!

03.14收评指数调整目标在哪里?

今日沪深两市延续探底走势,尾盘再次快速跳水,指数尽墨,市场普跌格局,赚钱效应降低到12%,量能4455亿元的水平,比昨日缩小550亿元,建材、酿酒、稀土永磁涨幅居前,国产软件、工业互联网、网贷概念板块跌幅靠前。

上证指数上午低开回落,下午触及10日线后弱势反弹,在3300点一线遇阻回落,尾盘放量下探,深圳综合指数惯性下探,上午冲高回落,下午反抽后加速下探,创业板指数大幅下挫,击穿1850点短期防守位,反转的特征明显。

市场如期回调,周一提示“调整风险”,昨日提示:“春季行情的终结”,沪市3300点,深圳综指1890点短线防守位均告跌破,建议破位继续降低仓位防守,综合分析,市场联系两日的快速下探,两市均孕育着短线超跌反弹,中线还需进一步观察,沪市调整的目标看3260点一线,深圳综合看1860点一带,创业板看1810点,尤其是本轮领涨工业互联大幅杀跌,表示以科技股为龙头的板块涨幅终结,周期股水泥、钢铁的逆势上涨,显示离场资金寻找新的热点,后市继续注意控制仓位,中线持币观望,短线关注前期弱势回调板块的的超跌反弹机会,总仓位继续保持到三成以内。

声明:个人建议 仅供参考 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