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15午评】蓝筹回归,题材重挫!

和你一起简单炒股!请关注-转发-点赞!

03.15午评蓝筹回归,题材重挫!

上午沪深两市跳空低开震荡反弹,截至上午收盘指数走势出现分化,上证50、180、300指数、沪深300指数上涨,市民综合指数,中小创指数走势弱势。

上证指数走势明显出现一波四折震荡企稳,四段走势非常明晰,深圳综合指数冲高回落,有继续下滑的态势,创业板指数稳步的向着1815点年线靠拢,两市成交2429.5亿元,比昨日略有萎缩,跌停家数有所扩大,两市赚钱效应25%,板块方面一辆都有保险,新零售处于涨幅前列,次新开板,最近复牌,酒店餐饮跌幅居前,受政策面影响,次新股重挫,天价罚单对于游子的震慑力还是很大的,市场再次转到了所谓的价值投资,国企改革板块盘中走势强劲,今天两市的走势或将出现沪强深弱分化,总体以震荡筑底为主。

对于两个市场的分化,造成赚钱效应迅速降低,板块轮动较快,市场的可操作性较差,中线继续观望,短线日内波段交易,总仓位保持三成以内。

声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