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15收评】市场酝酿反弹!


和你一起简单炒股!请关注-转发-点赞!

03.15收评市场酝酿反弹!

今日沪深两市低开高走,缩量震荡,各大指数涨跌互现,尽墨,市场普跌格局,赚钱效应30%,量能4310亿元,比昨日缩小100多亿元,酿酒、保险、家电涨幅居前,次新、最近复牌、酒店餐饮板块跌幅靠前。

上证指数早盘低开后快速反弹,上午构筑分时双头之后开始杀跌,下午13:37触及3273点后开始反弹,与早盘评论的3275点基本接近,尾盘基本收复失地,沪市经过连续三天的50点调整,今日破位年线3283点后触底反弹,短期探底基本到位,量能萎缩到位,3300点是短期多方攻击临界点,后市酝酿弱势反弹。

深圳综合指数最低下探到1854点后弱势反抽是否企稳还需观察,创业板指数一步到位,在年线1815点位置企稳反弹,洗盘基本到位,需要一个确认的企稳信号。

市场存量资金博弈,板块跷跷板效应,昨日收评指出两市均孕育着短线超跌反弹,今日低开高走日内反弹,抵抗性下跌比较明显,后市需要确认信号,盘面会有一些结构性机会,短线可以参与反弹,总仓位可以适当放大到5成左右。

声明:个人建议 仅供参考 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