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16收评】指数缘何再次下挫!

和你一起简单炒股!请关注-转发-点赞!

03.16收评指数缘何再次下挫!

今日沪深两市早盘平开后冲高回落,下午开盘略微反弹后单边下探,各大指数尽墨,市场走势分化,赚钱效应45%,量能萎缩到3957.88亿元,公共交通、租售同权、独角兽板块领涨,电器仪表、半导体、煤炭板块跌幅靠前。

上证指数早盘冲击多头临界点3300点无果后一路下探,收出光脚小阴线,同时击穿了年线和月线,同时破位短期空头防守位3270点,走势基本符昨日“酝酿弱势反弹”的分析,但是反弹比预想的还要弱势,后市或将再次考验3228-3200点缺口。

深圳综合指数同步下探创出新低,创业板指数大跌1.48%,再次考验年线1815点。

市场走势分化,一方面涨停家数45只,另一面指数疲弱,权重板块煤炭、有色、银行、证券集体走弱,市场做多的信心不足,加之外围利息政策的影响和周末效应,市场真空期造成市场下跌。

市场破位下探,可操作性较差,后市需要防止大盘快速下跌的杀伤力,继续控制仓位,控制风险。

声明:个人建议 仅供参考 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