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17早评】市场今天怎么走?

05.17早评市场今天怎么走?

今日两市平开后窄幅震荡下探,次新开板,昨日涨停,海南板块领涨。最近复牌,家居用品,食品饮料块领跌。市场今天怎么走?

上证指数昨日放量冲高回落,今天早盘继续向下小幅回落,最低下探至3159.76,指数在前天冲高到3193点之后,连续两天的回调,市场到底是继续箱体回探3130点,还是经过两日洗盘以后呢,再次反弹?按照箱体理论来算,指数短期或将回探3150一线,强支撑位在3130点一线,因此沪指今天如果能够回探到3150.1线,指数将调整短期到位展开反弹,所以今天先抑后扬,探底回升,反弹时间点看下午13:36,全天收十字星,深圳综合指数低位弱势震荡,创业板指数需要回调整理,上证五零指数探底,短期基本结束。

指数指数横盘震荡,板块轮动较快,市场操作难度加大,资金集中在,次新开板的短期强势股,中线继续逢低布局上升通道中回调到位的,右侧交易的个股,短线狙击强势股,仓位六成左右。

如果觉得喜欢!欢迎关注转发、点赞并分享!

声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