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22午评】指数调整是否到位?


05.22午评指数调整是否到位?
今日上午沪深两市缩量震荡下探,昨日涨停,海南板块、维生素板块领涨,煤炭化纤油气改革板块领跌,两市赚钱效应25%,2337亿元的成交额与昨天成交额略微放大,指数早盘已经调整到3184点,下午能否企稳反弹呢?

在早评中我给予3184点调整到位的预案,我们看到上证指数早盘最低下探至3184.61,由于期货市场焦煤,动力煤的暴跌,带动沪深两市的煤炭板块整体,大幅下挫,前期强势的化纤油气改革,石油板块也整体回落,盘面呈现,马太效应,强者恒强,昨日涨停个股继续强势拉板,海南板块,权重股电力,支撑指数,上证指数的短时期支撑位在3181点一线,中期支撑看到3150点,从分时图可以看到早盘,有资金杀出,临近上午收盘,资金抛盘呈现枯竭的状态,所以今天给出的3184.1线企稳的策略,依然有效,下午指数或将呈现震荡企稳的态势,但是对于反弹高度,不要期望给予太大。

指数仍然运行在,大的箱体震荡中,总体市场,弱势回调,是买入的机会,耐心等待,大盘回调到位的信号。

让交易变简单,觉得不错请关注-分享!谢谢点赞!!!

声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