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25午评】大盘随时展开反弹!

05.25午评大盘随时展开反弹!

一、盘面综述

今日沪深两市低开后冲高回落,探底回升,昨日涨停、仿制药、酿酒、抗癌、酒店餐饮涨幅居前,风沙治理、国产软件、矿物制品等跌幅居前,两市的赚钱效应35%.2295亿元元继续呈现小幅放量状态。

二、技术分析

上证指数早盘直接跳空低开略微上冲,在昨日收盘之上少做停留横盘震荡,然后出现单边快速下探,最低下探的3137.28,盘中略微下穿生命线3141点,击穿了本博客早评指出段3140点两个点之后快速缩量反弹,早评给指数“下午反弹的预判”,上午的走势来说,反弹提前展开,尤其值得指出的是创业板指数最低下探至1807.1线。已经接近本龙上升趋势线的位置,距离下的决策1797.74也是不远,所以创业板或将提前见底展开反弹,因为板指数是缩量反弹。所以为后市的反弹高度留下了一定的隐患但是总体来说,指数到这里。目前来看从空间和时间来说基本到位,或将随时展开反弹。

三、交易策略

两市指数短期调整的幅度不小。有面临的下岗成立的支撑位所以这里指数向下来说,空间不是很大。所以逢低可以做多布局仓位适当的放大到六成。

喜欢文章或有帮助,欢迎分享点赞!

声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