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12收评】市场是否企稳?

11.12收评市场是否企稳?

盘口综述

今日沪深两市低开震荡攀升。超导概念、电商概念、环境保护板块领涨,酿酒、煤炭板块下跌,市场的赚钱效应95%,148只涨停,5只跌停,两市放量反弹,洗盘是否结束?

技术分析

沪深两市同步放量反弹,沪弱深强,创业板大幅反弹。上证指数开盘跌破2600点之后单边上扬,科技股板块强势反弹,银行,保险等权重股板块弱势。指数稳步反弹回补了上周五跳空缺口,量能略微放大,说明多方开始反击,空头势头的到有效的遏制,调整的压力减小,市场向下的空间封杀,深圳综合指数,创业板指数走势相对强劲,主流资金开始抢反弹,尤其是超跌的科技股和低价股处于涨幅前列,指数调整基本结束,但是是否展开反弹还需要震荡整固,指数重新进入上涨趋势,必须放量有效突破2680点,创业板指数成为市场风向标。

操作策略

市场短期向下破位2630点,可以视为空头陷阱,市场调整的幅度比预期的要小,第三次回踩的浅尝辄止,中线加仓机会看明天盘中表现,短线防守位看2600点,明天多头攻击看2640点。

声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