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14收评】大盘为何突然跳水?


11.14收评大盘为何突然跳水?

盘口综述

今日沪深两市先扬后抑。近期新高,租购同权。风沙治理板块领涨,可燃冰,石油,酿酒板板块下跌,市场的赚钱效应40%,64只涨停,6只跌停,两市萎缩亿元,盘中突然跳水,是否影响市场的向上趋势?

技术分析

沪市早盘略微低开后横盘,下午1:20左右,盘中探到最高点2658点后,指数拐头上下突然跳水。盘中再次击破了2630点的关键点。指数缘何突然跳水?

第一、是期货市场,化工板块的集体跌停。从而影响到a股市场的石油等权重板块的大幅下挫。

第二、原因是市场普遍看好所谓的复兴牛。但是复兴牛在未来的三到五年之内才会出现。所以影响了市场短期的信心。

第三、技术面来收市场运行在多条均线即将汇合的一个狭窄空间。生命线。在2605点。攻击线在2630点操盘现在2636点。截至现在2700点。市场需要以时间。换取空间的整合。

总体市场向上的格局并未改变。今天的突然跳水,有客观的因素。但是权重板块的集体下挫。不排除是主力的刻意打压。回调是为了长得更好。市场需要震荡整固,夯实基础。

就板块而言,市场的热点有所走软总体来说,科技部板块在支撑市场的活跃度。尤其是近期涨幅落后的芯片板块。房地产板块成为权重类板块的。主要向上的动能。钢铁板块也有资金小幅流入。

操作策略

指数震荡回落。为踏空资金提供一个进场的机会。周线继续耐心持股。短线波段交易,高抛低吸。

声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