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16早评】今天大盘冲高回落。


11.16早评今天大盘冲高回落。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略微高开之后冲高回落震荡小幅下跌。量能呈现放大的态势。公共交通、租购同权、上海自贸涨幅前列。仿制药、最近复牌、特钢、免疫治疗跌幅前列。

上证指数面对2676点的阻力位犹豫不前。客观上来说,护士即将面对2700点整数关口。这里是跳空缺口,也是下降趋势的趋势线压力位市场突破这里将打开上涨的空间。所以客观上短线这里需要震荡整理。今天两市大盘或将呈现冲高后窄幅震荡下探的态势。早盘十点半之后有一波快速反弹,持续到下午13:20左右,大盘再次下落,全天报收小阴线。

指数短期面临一定的阻力回落。日内交易可以逢高适当的检查。在大盘回调到位之后加仓。周线继续耐心持股。

欢迎关注、转发、点赞并分享!
声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