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16收评】大盘强势震荡,后市何去何从?

11.16收评大盘强势震荡,后市何去何从?

盘口综述

今日沪深两市冲高回落,强势震荡。量能放大,上海自贸、租购同权、预高送转板块领涨,最近复牌、特钢、仿制药板块下跌,市场的赚钱效应70%,118只涨停,6只跌停,两市成交4753亿元,两市强势震荡,后市如何选择呢?

技术分析

沪市全天走势一波三折,早盘震荡回落,中盘缩量上涨,最高2695.57点,基本接近2700点下降趋势线和缺口上沿,下周面临方向选择,突破2705点制约,将打开上涨空间,目标直指3050点,但是上涨不会一蹴而就,这里或将回补缺口之后回撤整理2650点上下之后在拾升势。

深圳综合指数和创业板走势相对强势,创业板走势首先在1430点承压,其代表市场风向标。

就板块而言,市场充分被激活,创投13连阳线,券商板块二次启动,科技蓝筹同步活跃,妖股000622恒立实业再度涨停,给市场打出上涨想象空间,各个板块纷纷逞强,增量资金有一定的进场。

操作策略

指数短线可能会承接压力,但是中线向好的格局不变化,后市持股为主,不要频繁换股,尤其是滞涨股票一定不要轻易换股操作。

声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