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智哥看市】怎么看待这次回调?(03.13收评)

智哥看市怎么看待这次回调?(03.13收评)


盘口综述


今日沪深两市平台之后震荡下探,以小阴线报收。租购同权、房地产、保险板块涨幅前列。猪肉啊、国产软件、农林牧鱼大幅下挫,市场的赚钱效应20%。70只涨停,47跌停,两市成交额105064亿元,次高位出现一个阴线,还有多大的下调空间?


技术分析


沪深两市出现明显的回调。两个指数的走势有所区别。上证指数跌幅相对温和。创业板指数大幅下挫4.49%。深圳综合指数下跌2.32%。市场走势基本符合预期,指数需要横盘震荡,消化套牢盘和获利盘。市场向上向下均很难有作为,

上证指数运行在至2960--3100点空间,后市2960点的位置不能够被有效击穿,一旦跌穿,相对高位的顶部1-2-3形态将有效的形成指数将再下一城。调整目标短期看到2900点一线,中期看到2700点一线。

创业板指数在上下的1/4线附近遇到强阻力后向下回落,短期调整目标位在1840.1线。中线调整看到1585点。指数在哪里企稳?就在哪里是再次介入的机会。


操作策略


市场进入整理,短线交易难度加大。中线可以顺势做波段的。耐心等待市场回调企稳的信号,做好资金管理,在六成左右。


声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