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智哥看市03.14】两市大盘调整接近尾声!

智哥看市03.14两市大盘调整接近尾声!

盘口综述

今日沪深两市延续震荡下探的态势。盘中不断的有恐慌盘涌出。两市以阴线报收。贵州板块,奢侈品,酿酒,运输服务板块涨幅前列。最近复牌。农林牧渔,地热板块大幅下挫,市场的赚钱效应15%。119只涨停,37跌停,两市成交额8000亿元,市场连续调整是否到位?

技术分析

沪深两市本周出现明显的调整形态。上证指数最高达到3129.94之后。大幅下挫,二次反抽。颈线位在2960点一线。今天最低打到2968点。之后小幅反弹。市场酝酿着变盘的节奏。后市两种变化。如果2960点不保,市场将向下探,中期底部2900-2880。如果2960点一现出现明显的企稳信号。调整结束,反弹开始。

创业板指数继续大幅下挫。触及颈线位1630点上下。同样面临着方向的选择。跌破颈线位,看是否反抽。如果不能反抽将继续向下探底。

操作策略

市场进入接近调整的尾声,现在不宜过分的看空。做好关键点位的防守。不破不立。强势震荡亦可以认可。跟随其跟随大盘指数的变化而动。以不变应万变。等待明确的市场企稳信号。做好资金管理,在六成左右。

声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