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智哥看市03.18】上周下跌你怕了吗?

看对趋势 简单交易 稳定获利 稳定获利

智哥看市03.18上周下跌你怕了吗?

盘口综述

今日沪深两市高开之后略微探底后单边反弹,酿酒、化纤、食品饮料餐饮板块涨幅前列。最近复牌、电信运营、航空板块跌幅前列,市场的赚钱效应90%。115只涨停,2跌停,两市成交额8321亿元,市场强势反弹,目标位在哪里?

技术分析

沪深两市经过上周的持续调整之后,今天略微高开快速下探3009点之后快速攀升,量能略微放大,再次发力上攻。发力上攻,放量突破3050点临界,三角形整理形态终结,市场开始二次拉升,后市2130点一线还需要震荡整固,后市或将展开第二波震荡攀升的格局。

深圳综合指数、创业板指数同步呈现TP多头结构。

操作策略

市场运行到调整末期,明确的向上破位信号确立,加仓进场,持股待涨。

声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