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智哥看市03.19】坚定A股牛市信心,不动如山!

看对趋势 简单交易 稳定获利 稳定获利

智哥看市03.19坚定A股牛市信心,不动如山!

盘口综述

今日沪深两市高开之后强势震荡,国产软件、供气供热、航空板块涨幅前列。酿酒、仿制药、绩优股板块跌幅前列,市场的赚钱效应45%。92只涨停,3跌停,两市成交额7700亿元,市场强势震荡,后能否一举突破?

技术分析

沪深两市经过两天的缩量反弹,3100点一线近在咫尺,大盘似乎踟蹰不前,今天盘中主力控盘很有节奏,运行在一个规则的下降通道中,盘中五波快速的跳水,尤其是14:20分放量杀跌,引起一定的筹码松动,盘中最低下探到3076点,与午盘看市预计的3075相差一点,走势依旧在可控之内,给予洗盘的预判,后市2130点一线还需要震荡整固,突破3130点后第二波攀升或将加速。

深圳综合指数、创业板指数表现的相对强势,呈现TP多头结构蓄势待发。

操作策略

市场运行在上升途中的持续整理形态,每一次回调都将垫高市场成本,短线的交易也许会迷失方向,板块的轮动此起彼伏,有技术策略的可以波段操作,中线继续持股待涨,不动如山方为上策。

声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