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10.17】缩量十字星,指数回调到位了!

看对趋势 简单交易 稳定获利
【收评10.17】缩量十字星,指数回调到位了!

【盘面综述】

今日沪深两市出现窄幅震荡,两市报收阴阳十字星,人造肉、文教休闲、电子消费板块处于涨幅的前列,次新开板、多元金融、维生素板块处于跌幅前列,两市的赚钱效应达到40%,处于涨幅前列,3610.94亿元,量能略有萎缩600多亿元,市场连续三天的调整,在短期支撑一线走出缩量十字星,多空力量接近平衡,大盘是否结束调整,绝地反弹呢?

【重要资讯】

1、高度重视利用外资,有利于资本市场的深度发展;

2、券商第三季度业绩高增长,标志着市场的活跃度在增加;

3、明年生猪产能有望基本恢复到正常水平,为人造肉上涨找到了依据。

【技术分析】

上证指数今日继续延续弱势窄幅震荡的走势,早盘略微高开之后,有一波向上的快速拉升,最高在2986.72点,遇到阻力后全天震荡小幅下探,指数在下午14点30分最低下探到2969.57点,比昨日分析指出的2970点,相差了不到0.43点,最后半小时指数温和放量反抽,

纵观市场指数反弹到3026.38点之后,连续三天的调整,指数回调了56.8一点,相比较300点的涨幅,指数回调啦1/5,今天最低点,略微击穿了20日均线2971.53,目前10日均线在2955.21,而且以每天5个点的速度向上运行,20日均线以每天2个点的速度向上向下滑落,那么如果折算以后,两天以后的10日均线,大概在2966点附近,20日均线的位置在2967点,二者将被动发生交叉,10日均线或将带动20均线的向上拐头,那么短期来看,5日均线向上10日均线向上,如果25均线也延续向上,指数将产生向上的反弹动力,同时做好两手准备,如果指数不幸的跌,穿了20日均线2970点一线,那个指数将继续向下回探到2900 20点附近,再动向上反攻。

创业板综合指数的走势今天相对强势,强于主板,报收阳十字星,1650点一线,指数遇到了支撑,深圳综合指数你因十字线报收,指数微涨0.27点。

综合研发沪深两市,以十字星报收,显示市场多空处于平衡状态,而且量能极度萎缩,指数短期从时间和空间上明天面临变盘的窗口,综合来看,市场向上攻击的可能性要大,但是由于市场的不确定性,如果击穿了短期的第1道防线,指数将深度调整。

【交易策略】

指数连续三天的调整,权重股权重股板块相对比较强势,题材股出现跷跷板效应,话相对比较严重,总体市场以场内存量资金博弈为主,只要指数能够在短期的支撑位,横盘震荡或者是选择小幅反弹,后市的短期机会比较多,中线也有一定的波段交易的机会,后市盯住上证指数2980点的多头攻击信号,并且做好2970点的中线防守准备,后事可以积极参与指数的反弹,注意控制总仓位在5成左右。

【声明:个人建议,仅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操作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