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10.17】指数再度杀跌,后市如何演变?

看对趋势 简单交易 稳定获利
【收评10.17】指数再度杀跌,后市如何演变?

【盘面综述】

今日沪深两市再度放量杀跌,次新开板、日用化工、人造肉板块处于涨幅前列,小米概念、半导体、电子支付板块处于跌幅前列,市场跌多涨少,两市的赚钱效应不到20%,两市有37只股票涨停,有9只股票跌停,两市成交4156.69亿元,成交额放大了近500亿元左右,市场经过昨天的十字星休整之后,今天放量下探,大盘后市如何演变,还有没有下跌空间呢?

【重要资讯】

1、第3季度GDP同比增长6.0%,前三季度逐步下滑;

2、深交所:基本完成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规则的修订;

3、证券日报:IPO倍增计划要面对现实。

深度分析:市场先涨后跌,投资者对基本面的市场扩容和经济的下滑有所有所担忧。

【技术分析】

今日上证指数略微高开之后向上冲击到2987.20点,于昨日最高点2986.72点基本接近,同时也是盘中5日均线的短期阻力位,指数窄幅震荡,10:30左右指数,呈现单边下探,临近中午收盘首度跳水,快速击穿了近期反复强调的短期支撑位2970点(分析回顾:如果击穿第1道防线,指数将深度调整),下午开盘之后略微横盘,经过两次跳水之后,指数全天以中阴线报收。

昨天分析指数将选择方向,今天盘中并未走出向上攻击2988点的动作,而是选择了向下的突破,今天最低点2933.24,一度击穿了120日均线,现在影响市场的短期走势,5日均线向下拐头,10日均线向上运行,但是被击穿,20均线呈现圆弧状的向下滑落,第2个防线60均线近在咫尺,指数近期走势将考验2920点的支撑,这是中期的牛熊分界线。

下周不排除指数快速下探击穿2920点,上一轮反弹的起点在2891点,如果下周一指数在2925点一线企稳反弹,那么指数依旧有向上反弹的可能性,如果有效击穿了2920点,指数或将出现极限走势,向下回落考验2850点一线的支撑力度。

创业板中和指数走出独立的走势,盘中一度向上反弹将近1%,无奈受到主板的拖累向下回落,盘中击穿了10日均线1650点的支撑,将向下考验1620点,深圳综合指数上午开盘后,强势特征明显,最高上摸至1645.08点突然跳水,单边下跌,跌幅超过1%,深圳综指的调整目标看到1595点一线。

综合研判:两市出现弱势调整,加速探底的走势,后市有进一步拓展向下的空间,如果指数完成日线级别的顶部1-2-3结构,指数或将向下考验年内8月份的地低点。

【交易策略】

指数延续调整,顺势而为、尊重市场、尊重趋势,指数跌破了短期的支撑,从技术面走势来看,时间和空间均不支撑指数大幅反弹,所以交易继续保持谨慎的态度,盘中击穿了短期均线,仓位都应该降低到三成以下,注意保护资金的安全,耐心等待市场调整到位的右侧进场信号。

【声明:个人建议,仅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操作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