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评10.21】2900点是多空分水岭!

看对趋势 简单交易 稳定获利
【早评10.21】2900点是多空分水岭!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低开后震荡探底,早盘量能呈现放大的态势,最近复牌猪肉,农林牧渔保险板块处于涨幅前列,近期强势股,次新股,供气供热,数字货币板块处于跌幅前列,指数今天早盘已经达到了2917点,今天指数是否下跌到位了呢?

今天是指数调整的第5天,从时间和空间来说,指数达到了对称,尤其是点位前期反复强调的2920点,今天被击穿,后有拉回,最低下探至2917.69点,指数在这里是牛熊分界线,也是指数进入10月份以来反弹的起点,如果指数在2900点不能够有效的支撑大盘,那么向下探底到2840点,就今天指数而言,无论如何,指数将产生一波向上的反弹,今天全天的走势,早盘震荡探底,10:30之后还有一波快速下杀,指数的极限杀跌点位在2909点一线,然后开始反弹,下午冲高到2900二十点一线再次回落,全天报收带长下影线的小阴线。

指数调整基本到位,中线短线可以逢低去回补仓位,总仓位保持半仓左右。

【声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