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10.22】缩量反弹有点虚!

看对趋势 简单交易 稳定获利
【收评10.22】缩量反弹有点虚!

【盘面综述】

今日沪深两市如期展开反弹,次新开板、数字货币、国产软件板块处于涨幅前列,预高送转、中小银行、st板块处于跌幅前列,市场出现普涨行情,两市的赚钱效应80%,两市有45只股票涨停,有9只股票跌停,两市成交3569.10亿元,成交额萎缩了600亿元左右,市场如期展开反弹,但是量能大幅萎缩,后市走势扑朔迷离!

【重要资讯】

1、英国首相脱欧协议连续受挫,能如期脱欧吗?将对资本市场带来很大的影响;

2、11月底前全国范围内正式提供携号转网服务;

3、业内人士不必担忧,近期科创板发行分流资金我已经可以想象的那种场面,是不是有点吓到你了?

深度分析:国际资本动荡,为A股吸引国外资本提供机会,携号转网,有利于电信改革开放。

【技术分析】

今日早盘,上证指数略微高开之后窄幅震荡下探,下午14点之后指数快速拉升,尾盘已红盘报收,指数微涨14个点涨幅达到0.5%,量能萎缩。

指数昨日低开后探底回升,报收一根相对低位带长下引线的的吊颈线,预示着指数向下回探到2917点一线上升加速线的趋势线位置,也是牛熊分界线的关键点位置,昨日早盘指出这里企稳的概率较大。

但是今天反弹量能并未有效的放大,目前5日均线已经向下走空到达2957点,明天将对指数产生被动短期的压力,今天5日均线向下穿越了10日均线和20日均线,10日均线向上被动交叉了20日均线,短期均线在这里粘合,多空双方必须以一个明确态度让市场脱离目前纠缠的状态,由于今天的阳线已经上穿了,昨日的最高点,说明市场有向上延续反弹的趋势,但是量能萎缩量价配合不是很理想,所以市场或将在2965点--2930点的窄幅空间选择方向,目前多头攻击临界点在2965点,空头的攻击临界点在2930点。

创业板指数反弹超过1%,量能与昨日相比略微放大,向上攻击的形态比较明显,深圳综合指数也是出现了明显的向上攻击形态,总体来看两市,在这里出现明显的企稳形态,后市或将出现震荡,小幅攀升的走势。

【交易策略】

市场出现两连阳,从时间和空间来说,这里企稳的反弹的概率比较大,虽然后续的走势有所反复,总体向下的风险相对较小,就交易策略来说,做好上下两个临界点的管理即可,这里逢低可以适当的加大仓位,总体仓位保持到5成左右。

【声明: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交易,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