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10.23】明天指数会不会绝地反弹?

看对趋势 简单交易 稳定获利
【收评10.23】明天指数会不会绝地反弹?

【盘面综述】

今日沪深两市再次下跌,量能放大,水域改革近期强势次新超跌股,处于涨幅前列,最近闪灯预高送转,电信运营板块跌幅靠前,两市的赚钱效益不足30%,涨停37家,跌停8家,两市成交额达到3682.37亿元,指数昨日缩量反弹,今日放量下跌,后市能否决定反弹呢?

【重要资讯】

1、做好稳外贸的工作,确定优化外汇管理措施;

2、国务院公布,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3、证监会三大举措引资金入市。

深度分析:经济三驾马车,外贸举足轻重,优化营商环境有利于经济的发展的内部环境,引资金入市,说明市场缺乏资金。

【技术分析】

今日上证指数略微高开上升之后出现单边下跌的态势,中有两波弱势反弹,最高上探到2957点,最低下探至2934点,距离昨日最低点,不足一个点,就日线级别来看,如果市场击穿2930点,那么?前两日的小阳线可以定义为,下跌趋势中的抵抗性反弹,回跌到2923点一线,并且有效站稳,不要揭穿,多头并没有出现大的问题,如果击穿前期的低点,2917点,指数大概率向下探底到2850点一线,当然盘中不排除出现雪崩现象,单日跌穿2830点。

就均线系统来看,短期均线影响市场向下,10日均线在2960点一线稳定向上,今天20均线2000 958点成为市场近期的主要压力,60均线,继续向上运行,成为市场的中期支撑位,明日市场大概得向下反抽2925点,

创业板综指和深证综合指数出现同步的回调整理,影响市场近期走势偏弱的主要因素是资金面的匮乏,以及酿酒医药正确,等权重板块的资金流出,总体来看市场后市向下回落,二次探底的可能性比较大,继续看好市场2930--2965点的箱体震荡走势,等待市场放量确认的阳线,方可确认市场正式展开反弹。

【交易策略】

市场处于中期、短期震荡市,按照震荡市的仓位配置五成仓位,虽然后续的走势有所反复,总体向下的机会大于风险,三季报市场走势会有所分化,交易策略取强除弱,关注先于指数调整到位的板块龙头股。

【声明: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交易,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