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12.09】放量“十字星”透露了什么信号?

跟随趋势 简单交易
【收评12.09】放量“十字星”透露了什么信号?

【盘面综述】

今日沪深两市高开之后放量震荡,数字货币、国产软件、It设备处于涨幅前列,仿制药、生物疫苗、抗癌处于跌幅前列,两市赚钱效应55%,两市成交额4607.45亿元,量能放大400多亿元,有36只股票涨停,5只股票跌停,市场经过五连阳之后,在2920点放量震荡,透露了什么多空信号?

【技术分析】

上证指数早盘跳空2个点高开,然后主动回撤,在2905点一线遇到支撑之后快速翻红,最高上摸到2919.59点,指数逐波下探小幅度回落,下午开盘之后指数横盘震荡,最终红盘小幅度报收,全天报收带长下引线的阳十字星,放出近期的大量,但也没有超过1800亿,指数在2900点至2920点之间放量震荡,从技术面角度来看2920点,既是11月中旬指数下跌之后的横盘整理区间的密集成交区,同时也是指数年初最低点,反弹以来的上升趋势线位置,所以这里解读为:指数连续反弹60多点,市场产生分歧,面对重要的短期阻力关口,通过放量震荡清洗筹码,也有部分资金主动减仓离场,红盘报收显示出多头的承接力量在进一步增强,市场有一定的承接力,后市将再次出现方向的选择,到底是上涨过程的持续形态,还是其趋势反转信号,紧紧盯住今天的震荡区间,如果突破2920点指数将继续向上冲击半年线和最终的目标线2975点,如果破位2914点短期回调,空间看到2900点附近。

创业板指数高开低走,今天最高点已经攻击到1734点一线,创业板指数,到了关键阻力位置,后市也面临着回调的压力,多头防守点1715点。

深圳综指在1645点一线,放量震荡回落,已经达到了前期分析指出的,受攻击目标,指数需要回调震荡歇息。

综合研判:市场连续缩量上攻,积蓄了一定的获利筹码,上档承接压力,放量震荡筹码有松动的迹象,指数后市面临的回调的压力。

【板块分析】

1、数字货币放量反弹,It设备强势突破,热点持续性有待于观察;

2、今天资金净流入第一的是低市盈率和云计算,低市盈率以钢铁煤炭为主;

板块热点散乱,后市持续性较差,钢铁股可以持续跟踪。

【交易策略】

市场到了重要的阻力位,估压较大,两市的走势会有所分化,市场震荡洗盘之后,或将再度向上展开反弹,交易策略也应该顺应市场,灵活机动适当逢高降低仓位,等待指数回调到位主动加仓,中线持股为主。

【声明: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