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2/04收评】修复性反弹是否持续?

【02/04收评】修复性反弹是否持续?

【盘面综述】

A股三大股指今日低开高走大幅反弹,半导体、医疗保健、保险板块、家用电器、互联网板块涨幅超过3%,船舶、公共交通、多元金融板块跌幅靠前,两市赚钱效应接近40%,121只股票处于涨停板,91只股票跌停,两市量能明显放大,总成交额超过昨天的一倍。

指数经过昨日的大幅下挫,今日指数大幅低开放量上涨,产生修复性的反弹行情,这种反弹行情是否有持续性呢?

【今日解盘】

一、技术分析:

市场经过昨日断崖式的下跌,今日指数大幅低开一步到位,在2685.27点低开之后瞬间拉拉伸,快速反弹,有明显的资金介入迹象,至于资金是护盘资金还是抄底资金并不重要,指数经过昨日大幅的170点跳空缺口,假期继续的做空力量有所释放,2733点,今天失而复得,指数后市将围绕2750点宽幅震荡,只要是2685点,不能有效的击穿,指数修复性的反弹行情将继续持续,大盘后市的走势向下自然回落,回抽确认2770点,2736点的支撑力度,如果指数击穿2770点将向下回落到2736点一线,再次回抽企稳放量之后,指数将回补上方的跳空缺口。

创业板指数走出明显的强势特征,今天反弹幅度一度超过5%,基本回补了2/3的跳空缺口,深圳综合指数的走势与沪市基本雷同,总之后市两市大盘将走出震荡筑底的过程。

二、资金流向

今天资金净流入前三的板块是软件服务、医药、元器件板块,尤其是软件板块,超大单流入将近21亿元,市场砸出黄金坑之后,资金抄底的迹象比较明显,热点板块持续性可以继续关注。

三、盘口热点

涨幅排在前5名的,分别是左高换手率,昨日连板百元股,从概念角度排序在线教育、无线耳机、免疫治疗还在涨幅前3,在疫情肆虐的情况下,软件和人工智能成为市场的热点,生物疫苗免疫治疗热点将持续发酵。

【交易策略】

2733点并为有效的击穿,创业板大幅反弹,盯住市场的风口,后市逢回调短线均线均可考虑介入。

【声明: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交易,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