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26早评】今天大盘是反弹还是反转?

【05/26早评】今天大盘是反弹还是反转?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高开高走,公共交通、旅游板块、海南自贸板块处于涨幅前列,次新股猪肉板块种业板块回调整理,两市经过4个交易日的快速滑落,2800点一线有一定的支撑力,今天高开高走是反弹还是反转呢?

上证指数早盘跳空10个点高开之后缩量震荡上扬,指数已经破破位短期的上升趋势,技术面有一定的反弹需求,破位后的反弹阻力位在2850点一线,市场如果反抽之后再次回落,不创新低,然后二次企稳突破2850点,市场可以定性为反转形态,如果打穿,今日最低点2825点,市场将有可能再次延续下探的态势,今日两市大盘或将震荡反弹,全天报收中阳线。

指数经过连续的下挫之后,积蓄了一定的反弹动能,按照指数的高点是否能够有效的突破作为资金管理的依据,逢低适当加大仓位,总仓位保持5成左右。

【声明: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交易,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