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29早评】5月收官大盘能否企稳?

【05/29早评】5月收官大盘能否企稳?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低开后震荡反弹,旅游、海南自贸、日用化工板块处于涨幅前列,保险、多元金融、东亚自贸板块跌幅靠前,市场经过5月的横盘震荡,今天是最后一个交易日,大盘能否企稳呢?

上证指数见高到2914.28,截止今天调整了15个交易日,最低下探到2802.47,俗话说五穷六绝,指数当下在年线和半年线之下,窄幅横盘震荡,短期之内指数酝酿一定的反弹,目标直指年线位置2820点一线,下档强阻力位在2760点,指数目前处于无趋势的横盘震荡,今日5月收官,指数处于缩量震荡,今天大盘低开后震荡,小幅反弹,早盘冲高回落,后二次反弹,下午开盘后有一波快速下探,2点左右指数企稳反弹,全天以红盘报收。

指数区间之内弱势反弹,盘中采取低吸高抛的方式波段交易,仓位继续保持5成左右、啊,

【声明: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交易,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