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6.03早评】指数冲高回落,后市看高一线!

【06.03早评】指数冲高回落,后市看高一线!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高开之后冲高回落,可燃冰、抗流感、油气改革板块处于涨幅前列,赛马概念、生态农业、种业板块、跌幅靠前,市场下跌的板块多于上涨的板块,有62家股票涨停,6家股票跌停,指数经过前天的大幅上涨之后,连续震荡回落,总体市场属于蓄势待发,后市看高一线。

上证指数早盘跳空9个点高开之后向上冲击2942.76点之后逐波回落,指数在前期跳空缺口下沿遇到阻力,指数需要回抽2900点,震荡洗盘,今日两市大盘冲高回落报收带长上引线的小阳线。

指数在强势震荡的逐步攀升,强势特征比较明显,虽然上涨有一定的阻力,总体指数已经拉开向上的公式,后市逢低逐步加仓,做好2900点的防守,让子弹飞起来!

【声明: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交易,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