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图志之精耕细作

  资金是聪明的,永远选择阻力最小的方向前进,道理很简单,但是很多人却永远看不见。

  1990-2001十年间,北京郊区房价单套从一万涨至3万,年化12%回报率。2001-2016年单套从3万涨至160万,年化28%回报率。2012-2016年,北京郊区房价涨了1倍,年化20%。2001-2012年北京郊区房价涨了27倍,年化32%。1990年北京郊区一套房一万,2017年租金1万2。市价160万,房价年增幅20%。技术要进步,首先是需求的进步、让技术有了经济性。外部的刺激对中国的企业很重要。中国企业走向全球,精耕细作,引领创新,要靠管理先进的公司去实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