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海市奉贤区区长华源一行莅临井通科技调研对接


3月8日-9日,上海市奉贤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华源等一行先后来到今日头条、中关村生物医药园区、井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企业发展情况,并就项目合作情况进行深入对接交流。

  考察期间,华源向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奉贤区的区位、空间、成本及生态等优势,他希望企业能在奉贤区展开更多战略布局,奉贤区也将通过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优质项目提供精准服务,让企业在奉贤区得到更好的发展。

  3月9日下午,华源在考察井通科技时表示:井通科技是国内首家从事区块链底层技术研发的公司,奉贤区要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搭建平台,提供撮合服务,为科技型创新型企业的入驻提供良好的环境,助力奉贤区高新技术产业蓬勃发展。

  同时,华源还对井通科技良好的办公环境和员工精神饱满的工作状态给出了肯定,并热心了解了员工的工作与生活情况,鼓励企业为员工搭建广阔的人才成长进步平台。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井通科技CEO武源文再次对华源等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从企业特色、区块链应用落地、行业位置、城市布局等角度向大家介绍了井通科技的基本情况。

  华源对井通科技的企业模式表示肯定,建议井通科技从人才招引、技术开发、地区合作、后勤安排等方面着手,找准自身发展方向,进一步释放创新优势,凝聚更加强大的发展动能。

  井通人一直以“信任、效率、品质、创新”的企业核心价值观践行在区块链行业发展最前沿,本次上海市奉贤区委副书记、区长华源一行莅临井通科技考察指导也为井通科技的发展路上添上了浓重一笔。

  井通科技会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国家号召,借助国家“互联网+”战略方针,静心练内功,潜心谋发展,以专注、专业的态度,真诚服务客户,实现企业的长远发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