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是一场长跑,绝对不是赌博!

? ? ? ? ? 网络流行一句话,“只要站在风口,猪也能飞起来!”。这次A股飞起来的不只是猪,而是大象。
? ? ? ? ? 昨日,上证指数暴涨120点,深圳成指暴涨386点,上证摸到了2900点,深成指站上万点大关,不但券商股全部封上涨停,两桶油也封上了涨停。
? ? ? ? ? 这就是中国股市!!从来都是一个赌博市场,也从来没有任何改变!
? ? ? ? ? 欧美的股市绿色代表上涨,红色代表下跌,用绿色代表这希望、理性和安全,红色代表着警惕。而中国股市相反,用红色代表上涨,代表刺激,中国人的赌性也就在这发挥到了极致。所以从来都是涨起来不要命,跌起来没有完。
? ? ? ? ? ?上博已经说了,这次的行情来源于杠杆,因此我们一定要且行且小心。因为经济数据告诉我们,经济依然在下行。我说过的国家想构造一个牛市的说法,有些朋友拿来引用并且依然在当继续看涨的理由,而我要说的是,国家从来都不希望一个短期暴涨的股市。
? ? ? ? ? ?就在昨天,我在涨停附近出掉一些客户的券商股,虽然他们有疑问,但是我坚持。周四的券商冲高跳水已经警示过一次,虽然,明天依然可能上涨,甚至继续涨停,但是我的规则告诉我,我要出局。谁知道晚上会不会出台消息呢?
? ? ? ? ? ? 我要做的永远就是减少风险!你的资金将来越大,要做的越是如此!
? ? ? ? ? ? 昨晚,银监会出来辟谣理财万亿资金入市的传闻,今天新华网也刊登了相关文章,警示切勿“脑袋一热”。我们任何时候,都不能小看政策之手,当年的人民日报社会警示文章引发股市大跌的教训你可能没有经历过,但是我经历过!
? ? ? ? ? ? 有文章用“牛市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为题,这本身就是一种错误的赌博理论,我们一定要区分并且理性,股市是一场长跑,绝对不是赌博!!
? ? ?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