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艰难的日子

? ? ? ? ?“也许有一天,你发觉日子特别的艰难,那可能是这次的收获特别的巨大!”
? ? ? ? ? 2015年的6、7月,正当炎热的夏季,但是中国的A股市场却迎来了一个寒冷的冬季,一场可以说是历史上前所未有的股灾发生了。上证指数在短短的十几个交易日大跌1800多点,跌幅到达了34.8%。 ? ? ? ? ? 说股灾,其实是因为跌的太快。其实也可以说,这不过是牛市的一次大调整而已。国家的二十多道救市金牌,让我们看到了护盘的力量,看到了国家意志。“干活不随主,必定二百五”,自有股市以来,听党的话,跟政策走,一直都是政策市的鲜明特点。现在改不了,将来很长一段时间也不见得会有变化。所以,就没有什么可怕的。
? ? ? ? ? 找准了方向,就能预见未来。找对了方法,就能胜券在握。
? ? ? ? ? 我很欣喜,因为越来越多的现象表明,个性的操作方法越来越明显。也因此,股灾的到来没什么太大的影响。现在的我,需要的是静心,需要的账户的专注度,所以跟群里说是休息,其实是一种自我的提炼。
? ? ? ? ? 现在的我,反而特别喜欢这样“艰难”一些的日子,没有这些“艰难”的日子,你不会厚积而薄发,没有这些“艰难”的日子,你不会真正的历练自己,所以我相信,日子的“艰难”,是因为你这次将要收获巨大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