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针午评

?昨日评论回顾:权重大幅异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连跌以来的人气涣散。是国家队护盘还是久跌后的反抽,现在定义为时尚早。关键是后续如何表现才是关键,如果是处于维·稳目的,那么权重会很快偃旗息鼓的。


如果是超级主力要启动行情,那么明天权重会继续逞强。直到把人气完全激发。


?


午评:大盘上午在昨日阳线内窄幅震荡,主要是权重小幅度回落导致的。单就指数环境而言,信号较为模糊。没有明确的绝对底部信号。


个股方面,小盘股表现较为活跃,多有打板动作,3、5个点的异动也层出不穷。


应对策略:轻大盘,重个股。高抛低吸,围绕小盘活跃股做文章。仓位根据个人操作顺利情况确定。


一针闲话:大盘今天还是没有量,也没有明确的主力版块动作。向上2080-2090点区间强压,向下2050附近,权重昨日曾经护盘。预计盘口进入低位徘徊的可能最大。


深成指今天再见新低,连跌14天,不见明确反弹动作,我也仅是在2008年见过。或者随时异动也说不定。


下午沪市如果出现快速下跌,也不见是坏事,底部空方炮诱空也是常规动作。


如果出现权重异动,带领大盘收复2090点,则底部信号就清楚多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