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持股待涨静等花开

5月18日抄底之后《明天开始准备抄底》,我用尽浑身解数让大家:“持股待涨、静等花开”。比如:老和尚策略、静等花开、小苹果的故事、司马懿坚守战略优势......都是告诉大家持股待涨,希望你的花......怒放......

昨天收盘博文《牛回头的机会不容错过》中提示:目前正好是涨势跌看多的买点。涨势跌看多的买点不容错过,因为机会很少,涨势你担心会跌,可主力未必会给跌给你,今天大盘怒发冲高,收了一个光头大阳线。

如图(昨日收盘博文图)


洗盘正好回踩到多空通道的上轨支撑,正是涨势跌看多的买点,所以,昨天我才说牛回头的机会不容错过,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成功率也描述的很清楚:延续原反弹的概率是75%、主升概率是15%,加起来反弹的概率是90%,所以,今天大阳反弹一点也不奇怪,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


上证指数第一目标位置是3089.95点,这次反弹突破的概率非常大,一旦站稳3089.95点,会打开新的反弹空间,下一个目标位:3327.81点。目标很早就给过了,不是今天涨了才说的,加油吧,A股!


2016年做好这一波,很重要,希望大家紧跟步伐,不离不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