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建立标准远离恐慌

野生动物园老虎袭人事件刚刚发生不久,我一直在思考:明明写着“严禁下车、锁好车门”,为什么总有人不遵守规则。从小我们就学习:“红灯停、绿灯行”,可是横穿马路的人随处可见。


炒股亦然,涨和跌在股市都是正常的,而我们要做的就是量化技术、建立标准。标准其实不难建立,难的是执行,什么是好的标准,一个自己能够坚守的标准就是好的标准。没错,自己能够坚守的就是最好的。


很多人也建立了标准,但是并不去执行,反而继续挣扎在涨跌之间,死去活来,如此你的交易是不可能有稳定性的。我建议大家远离没有标准、不遵守标准的人,因为泪劈死他的时候,有可能会连累到你!


这一波反弹,突破了短期、长期趋势,所以,我们持股待涨的底线就是:“趋势”,所以,很简单,趋势在则坚守,趋势破则减仓。此标准以收盘价为准,所以,午后是不具备操作性的,要么收盘前,要么是明天。


好吧,建立标准,严格执行,远离不守规则的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