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洗盘后紧盯此类股机会

7月6日我在博文提示《空头反多后防洗盘》,洗盘一直持续到目前,洗盘的方式:横盘洗、空间洗、盘中洗、巨阴线、边拉边洗。今天无非是巨阴洗盘,甚至不排除再次上演:洗盘一步到位!

另外,涨势的瞬间破位,容易引发一类股票的机会,如图:


趋势支撑(画线、趋势线、均线、通道线等等),涨势环境下的快速击穿,紧接着又快速收回,此类股重新突破趋势是很好的入场点,如果重新突破趋势后又回踩,回踩点也是很好的买点(大盘个股通用技术)


大盘同样适用,今天收盘已经击穿了短期趋势,如果明天不能重新收回,应减仓,反之,如果明天或短线重新收回,大盘将重拾升势。所以,大跌无需悲观,量化你的持股技术,严格执行即可《建立标准远离恐慌》


涨势中很多的机会是可遇不可求的,机会只垂青于有准备的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