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金九银十的行情

金九银十,秋收时令,收获的季节,是一个随时间季节而消费的金融概念。很多的楼盘都会选在九月份,十月份开盘,呵呵。A股“无穷六绝七木有翻身”,但是打下了坚固的基础,期待金九银十的上涨行情。

三大指数(上证指数、深证成指、创业板)截止今天收盘,全部都站上了短期、长期趋势,不管是画线压力、指标类压力、筹码类压力,基本都拿下了,可以说目前是底部夯实之后的反弹初期,反弹一触即发,9月份值得期待。


其实目前位置上无套牢盘压力,下无获利盘压力,理应加速反弹,但是迟迟不动,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呢?归根结底是人气的不足,股灾后一年多的时间,很多人的做多热情消磨殆尽,甚至有人已经滋生远离股市的念头。

股市交易有技术分析、基本面分析、量化交易分析,其实归根结底是心理分析,呵呵,你分析分析我,我分析分析你,阶段性底部摔打散户无非是让散户最终踏空:1、让散户在底部就遍体鳞伤;2、让散户不敢再买(最近的冲高回落就是诱空行为)

最近的冲高回落已经成为思维定式,当散户大多数认为冲高会回落的时候,就不会去买,而且会卖,一旦形成这种不买还卖的习惯,最终会选择向上冲高后继续冲高,不再回落,继而等待回落的人会最终踏空。

博弈,才是股市的真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