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冯矿伟:调整一步到位

趋势:今天的大跌完成了日线三大指数(上证指数、深证成指、创业板)趋势的全线破位,本应考虑风险,但是大跌有点过劲了,调整有一步到位的可能。因为日线以下所有周期都出现了底背离的条件,大跌是机会而非风险。


背离: 跌势里我们抄底的标准就是底背离,而今天的大跌,尽管日线趋势破位了,但是日线以下所有周期的底背离条件也打出来了,即便是日线还要跌,小周期的反弹需求也是极为强烈的,不排除背离引发的反弹收回趋势。


九转: 作为择时系统,九转需要背离配合,否则九转的级别就会降低,120、90、60、30分钟都具备底背离条件,但是60分钟同时出现了低9,所以,明天的第一个小时存在转折的可能,紧盯60分钟底背离买点。


操作: 所以,小周期(60分钟为主)底背离形成应考虑买入,自518抄底以来,这里的买入有可能是继518之后另外一个重要的低点了,要特别重视,2016年一波像样的行情都还没有,随时可能产生。


股票: 超跌股当然是首选,我刚才统计了8月16日到今天超跌的股票:超过20%有44只,超过15%的有129只,没有超过40%,所以,这里的下跌仍然是518之后涨势里的回踩性质,算不上波段性质的下跌级别,所以别恐慌了,多思考下跌孕育的机会。


温馨提示: 国庆节前午评暂停4天,节后恢复,收盘文章正常更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