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买点出现要敢于抄底

圣诞节快乐!送给你一个大礼物《冯矿伟2017年公开课录音》


如图:(上证指数股灾后抄底图)


2015年股灾以来,一共有5个重要的低点,本次正在酝酿第6个,尽管股市虐人千百遍,但真正的买点出现,你依然要敢于抄底,大底往往是在众人持币的同时又不敢再抄底时悄然形成的......持币不敢再抄底,必然终极踏空。


1、股灾1.0之后,2015年7月6日,神龙抄底指标发出底部信号,与此同时,我写博文《60分钟底背离成立》提示大家可以抄底了。随后展开了股灾以来的第一次有效反弹,也是一次不错的自救机会。


2、股灾2.0之后,2015年8月25日,神龙抄底指标发出底部信号,与此同时,我写博文《15分钟底背离率先成立》提示大家可以抄底了,当时我们利用超跌技术成功的打了一次翻身仗,当时的抄底口号:计算机,超跌中的战斗机。


3、股灾3.0之后,2016年1月29日,神龙抄底指标发出底部信号,与此同时,我写博文《60分钟底背离成立》提示大家可以抄底了,之后展开2016年的修复性反弹行情,恩,修复性,只是修复性。


4、5月18日抄底,2016年5月18日,我写了博文《明天开始准备抄底》重磅提示了抄底,当时众人恐慌,我的此博文点击量空前绝后居然瞬间高大12万人次,低迷中的一点希望,希望一灯如豆,也可以面对股市的阴霾。


5、9月27日抄底,2016年9月26日,我写了博文《调整一步到位》,当天学员收盘课里,我明确提示次日60分钟底背离满仓抄底。随后上证指数开启一去不回头的强反,大涨300多点,一直到目前最高点回落。


6、本次抄底。上证和创业板指数的分化严重,所以本次抄底我提示了方法:分批分次入场,上证指数而言,12月20日就是一次抄底机会,我已经提示过了,再下将会共振构筑深证成指、创业板指数的抄底机会。


操作策略:


周一早盘,只要不是直接跳空大涨,深证成指、创业板指数的60分钟将共振形成底部背离条件,本次底部的又一次抄底机会将诞生,周五收盘课已经在学员区提示大家做好准备:大盘的买点量化、个股的选择量化,等待一击即中的机会。


算上本次,股灾之后一共有6次不错的抄底机会,前5次不管是神龙抄底指标还是博客提示,我们都精准捕捉到了,本次的底部略显复杂,分化大背景下,抄底任务更加的艰巨了,所以,我提出:分批、分次抄底的战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