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领涨板块你要重视


最近的底部颠簸中,我一直给大家提示选板块、选个股。道理很简单,不在这个时候重视选股,难道要等到涨起来后再考虑吗?



1、超跌


2、底背离


3、底部第一个涨停


4、底部最先起涨的热点



目前行业一级领涨:水泥、券商、牧渔、软件及系统。其中券商是在涨势里不能看空的板块,你看好未来就没有理由看空券商。水泥是16年年底我重点提及的,软件及系统是这波超跌的板块。



目前概念板块领涨:次新、无人驾驶、智能机器、网游、量子通信。其中次新是和超跌联动的行情、无人驾驶是公开课重点提及的、智能机器十年看涨、文化传媒(网游、虚拟现实)量子通信。



底部最先起涨的板块,是要重视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