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冯矿伟:弱势股补涨行情

自从我提示《开始卖强买弱》之后,前期妖魔化的权重股(水泥、次新)出现回落,而弱势小盘股出现补涨,今天上午的创业板表现也再次诠释了卖强买弱的策略是正确的。昨天收盘文章我们单独谈了创业板:



如图中鱼跃龙门信号发出后,反弹一直展开中,鱼跃龙门发出信号的附近,也是我们提示《开始卖强买弱》的时候,卖强买弱实现了:强势股回落,弱势股补涨,利润迭代。也是特殊位置的特殊利润。



创业板为首的弱势股补涨行情,仍是目前重点。



担心大家不敢买和不敢持股,昨天还特意给大家画了持股条件线:图中的位置A上行结构线,线上坚定看涨做多,击穿再考虑风险不迟。目前反弹正在向上突破位置B的压力线,一旦有效突破,创业板的反弹仍会延续。



什么时间做什么事情,很关键,不要乱了节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