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冯矿伟:卖强买弱的正确性

今天,最近,大家明显感受到:弱势股补涨行情。节奏很重要,什么时间做什么事情,此是我一直倡导的,年前我们满仓抄底,年后恶补持股条件,随后卖强买弱,此三大关键点就是节奏的重要性,缺一不可。



持股离不开持股条件,而持股条件必须满足两点:



1、放大利润;即涨势延续的时候,能够让你的利润无限奔跑,持股底线不破不卖。比如此前我讲到的:趋势线、趋势通道、日日新高日日持股、金针探底、双十法则......等等。持股条件放大利润是核心。



2、锁定利润:涨势的风险无非是“涨势夭折”或“涨势结束”,所以,一个好的持股条件还应具备风险来袭的时候,能全身而退的能力。所以,持股条件破位卖出。破位卖出如果无法承受之重,就说明你的持股条件设置错了。所以,持股条件上静等花开,并不等于死扛......



卖强买弱:我在此前的博文里提示大家《卖强买弱》,卖掉前一波涨的妖艳的股票,买入底部还依然“便宜”的股票,妖股回落,弱势股补涨,利润迭代,是最好的结局,今天创业板的大涨,再次诠释了我们卖强买弱策略的正确性!



节奏很重要,一旦将来“便宜”股票木有了,就要进入强者恒强的市场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