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冯矿伟:狙击弱势股补涨

春节后的市场分为两个阶段,如图:(创业板日线)



阶段一(1月20日到2月17日):1月20日我曾提示《买点成立》,当时我们是满仓抄底的。从创业板来看,1月20日的买点后面几乎木有反弹,但是上证指数涨疯了,因为那一波是我们板块藏宝图的水泥、小金属疯涨。此阶段,如果不是布局水泥和小金属,恐怕满仓也未必赚钱。12月22日,我重点提及的板块就是水泥、小金属,相信第一阶段反弹里,很多博友受益。



阶段二(2月17日到3月06日):即到今天,很明显是创业板为首的弱势股补涨行情。如图:我在2月17日重点提示大家《开始卖强买弱》,即卖掉第一波涨的好的,买入底部刚刚起涨的,强势股回落、弱势股补涨、利润迭代!今天创业板的大涨把卖强买弱的策略诠释的很完美!



我一直强调:什么时间做什么事情!春节前到目前,一旦节奏错乱,恐怕满仓也不赚钱,节奏是非常重要的,一步错步步错,学员区我最近一直在讲如何“涨势跌看多买入”。策略(卖强买弱)、恶补(持股条件)、行情(涨势跌看多),缺一不可。



我刚才又看了今天的涨幅榜,很明显,很多股票依然是底部刚刚起涨的,即弱势股的补涨行情并未结束,卖强买弱的策略仍要坚持,持股条件不会的继续恶补,涨势跌看多行情依然是目前主旋律。



一旦哪天你发现“弱势股”木有了,底部刚刚起涨的股票木有了,说明卖强买弱的行情又结束了,届时市场或进入强者恒强的领域,到那时候我会再告诉你怎么办?现在的任务依然是弱势股补涨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