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冯矿伟:一类股机会初露端倪

提示大家:卖强买弱的时候,我特别强调底部第一波起涨的板块、个股,不要轻易丢掉,因为部分个股会展开梅开二度的行情。



今天上午,如果你仔细看看涨幅榜,不难发现一个细节:前期妖孽股,经过一段时间的沉寂之后,今天居然再次出现在涨幅榜,这个细节不容错过,告诉我们:前期强势股的梅开二度行情,有望展开。



依然是节奏问题,弱势股补涨和梅开二度行情应该是交替产生的,所以,目前弱势股补涨行情仍然存在,与此同时,前期强势股调整充分的梅开二度机会也会逐渐显现,节奏错了,满仓也未必赚钱。



2月27日博文《趁洗盘精选两类股》中就提前提示过:



1、弱势股的补涨行情


2、强势股的梅开二度



因为近期展开的弱势股补涨行情并未结束,所以,预计后期此两类股依然是重点,不要把资金放错了地方,否则满仓未必赚钱。另外,深证成指60、90分钟尽管有顶背离条件,但是目前都未形成。



关键词:涨势跌看多、弱势股补涨、梅开二度、卖强买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