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冯矿伟:发展中医药事业

前几天,我重点谈过一次《医药板块的价值》


其中谈了细分:智能医疗(医疗器械是核心)、基因测序(医疗科技前沿)、中药(医药里的物以稀为贵),上午我一直在听报告,听到: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取消以药养医,坚持中西医并重。


我们今年已经尝过一次物以稀为贵的甜头,就是小金属和稀缺资源,对吧!医药里物以稀为贵的自然是中药,而且是中国特有的细分,中药板块略显厚重,但是厚积薄发,也是医药重要的分支。今天中药同样很强。


一个板块的价值来自两点:成本和需求。成本降低+需求激增=好行业。今年的水泥、稀缺资源、小金属、石墨烯、新能源汽车等等,都是需求激增刺激的,医药的需求是长期需求,是不可枯竭的需求——核心(很多行业的需求是会枯竭的)


好吧,报告要认真听,一起认真学习,很多细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