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冯矿伟:开始选超跌股

恩,开始选,未雨绸缪总是对的


本轮高点的逃顶,我们就是提前做足了准备的,我们从9月7日就开始《减仓防洗盘》,9月21日《顶背离减仓》,10月16日《日线顶背离减仓》,所以,很多人最近3天感觉到了风险,其实风险早在9月7日就是初露端倪。


同样道理,很多人刚刚意识到目前大盘调整了,而我们已经开始要备战调整结束后的机会了,此就是节奏。开始选超跌,并不意味着调整结束,而是提前做好准备,不要等调整结束的时候,眉毛胡子一把抓。


超跌股标准:15%视为短线超跌(强者恒强)、40%视为波段超跌(题材股的梅开二度)、70%视为累计超跌(遍地黄金),本轮调整,截止目前,不管是从9月7日开始算,还是从本周一开始算,超跌股都属于短线超跌范畴。


如图:(创业板日线)


位置A是9月7日的高点《减仓防洗盘》,到今天(9月7日到10月19日),视为横向超跌,来统计一下你自然明白很多股票是从9月7日就开始了下跌;位置B是本周一10月16日《日线顶背离减仓》的高点,到今天(10月16日到10月19日),再统计一个纵坐标的超跌。二者叠加的板块和个股,开始优选。


因为本次的顶部是三大指数的日线级别背离,所以,日线调整暂时难言结束,如果说短线有反弹需求的话,深证成指60分钟有修复性反弹,性质上多半是下跌途中的反弹。所以今天提示的超跌选股思路,要坚持几天,即:如果明天依然是跌的,那么结束时间就改为明天,后天如果继续跌,结束时间就改为后天,总之,超跌选股的思路,从这里要开始重视,未雨绸缪,凡事都要走在前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