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冯矿伟:修复性反弹进行中


周四收盘博文《开始选超跌股》中提示:60分钟有修复性反弹


周五大涨一天,今天上午继续反弹,60分钟修复性反弹进行中,但是目前考验强度的时候了,因为修复性反弹,多半是反抽趋势不过的,上午的2个小时在趋势附近纠结了2个小时,围而不攻,明显是遇阻状态。


如图(深证成指60分钟)


位置A:《开始选超跌股》中提示的:60分钟修复性反弹,位置!


位置B:今天上午的2个小时,反抽趋势滞涨中


因为今天上午动能背离向上,所以,是相对比较容易赚钱的环境,至少从今天的盘面看,问题是不大的,尤其是创业板,上周五《创业板底信号成立》后,创业板连续两天领涨,个股活跃度激增。


板块而言:近期走强的医药和环保,仍然保持一定的热度,物流出现了盘中的急跌,不奇怪,大盘本轮一共3个高点:9月7日、9月21日、10月16日,此三个高点,分别都成了物流的加速器,属于滞后于大盘筑顶的板块!


所以,当物流和环保、医药退潮之后,就必须有新的热点来替代,否则本轮调整就会进一步恶化,所以操作上,暂时不建议高位减掉的筹码,在这附近随意性接回,维持趋势底线仓位持股最佳,涨可攻,跌可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