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冯矿伟:芯片和次新领涨

芯片和次新,今天爆了,绝对的领涨先锋~


次新,请回眸《次新股杀跌孕育机会》

芯片,请回眸:

《芯片概念值得深挖》

《芯片和传感器威武》

《芯片和传感器的未来》

《芯片和低市值次新》

《芯片的价值主线》

《芯片传感和4G5G》

《芯片5G引领反弹》

《芯片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芯片继续领涨两市》

《芯片的未来不是梦》


啰啰嗦嗦、白纸黑字,有人赚钱,有人亏钱,唯有抱怨毫无意义!股市从来不缺少抱怨,却唯独稀缺如金子般的“静观其变”和“顺其自然”!静观其变是一种能力,买卖点出现之前静观其变,坚守不动;顺其自然是一种幸福,买卖执行之后顺其自然,别管涨跌。


板块的分析,一直是很多博友想问的,我来揭秘一下:


一个有价值延续性的板块,必须满足2点:1、成本降低;2、需求激增;我从来没有见过一个成本增加,而需求锐减的行业能大红大紫。芯片为什么如此看好呢?不是成本降低,而是需求激增,是真的激增!


智能+(芯片是智能机器的大脑)、(传感器是智能机器的手和脚)、(4G5G是智能机器的神经系统),芯片在本轮调整中,远远强于市场,参与芯片的人,成功规避了大跌,而且还赚钱了——这是事实!


用抱怨的功夫,思考下一笔交易如何赚钱,才是正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