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冯矿伟:普涨后的分化周期

普涨—横盘—分化


此路线最近很少提及,因为普涨很久没有出现过了,昨天光头光脚大阳线算是一次,所以,今天依然没有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今天直接进入了分化周期,分化周期是什么意思呢?


普涨后的分化是调仓换股的好时机,反而不是风险!很多人理解错了!底部没有抄底的人,在分化周期自我陶醉,自我庆幸,庆幸自己没有抄底。殊不知,分化周期或是底部最后一次上车的机会。


底部超低的人,只要成本足够低,分化周期是不用很担心的,甚至可以借机会调仓换股,机会不等懒人,机会只垂青于有准备的人。所以,遇到调整不要第一时间想到风险,风险是涨出来的,不是跌出来的。


另外,很多人总是在跌了之后,去找很多下跌的原因,殊不知,下跌的原因,并不是你卖出的原因,设置好你的卖点,别管大盘涨跌,触发了你的卖点,就是一个字:卖!大盘涨跌只是容易不容易赚钱的环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