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冯矿伟:分化周期延续中

周一缩量大阳线之后,维持了分化周期


普涨—横盘—分化,是常态的路线,所以,昨天到目前的分化周期也是常态,只是分化结束之后的方向显得尤为重要了,目前而言,上证指数跌的比较多,权重拖累了上证指数的走势,尤其是期指和券商拖累严重。


但是,券商已经是所有权重里跌的最厉害的,最超跌的了,金融三剑客(保险、银行、券商)只有券商没涨,钢铁、有色等权重板块里,也唯有券商没有涨,所以,未来上涨指数的反弹,还是需要借力券商,盯紧券商。


深证成指呢,较为综合,目前的分化周期也相对稳定,昨天到今天的回撤也是合情合理的,而且分化周期中,5分钟线已经具备了底背离的条件,午后稍微有所止跌,5分钟底背离反弹就会展开。


创业板目前依然是关注昨天的话题:《顶信号》


所以,交易呢,依然是静观其变,顺其自然!不以涨跌来影响交易,而以是否触发买卖点为交易契机!股市从来不缺少抱怨,却唯独稀缺如金子般的“静观其变”和“顺其自然”!静观其变是一种能力,买卖点出现之前静观其变,坚守不动;顺其自然是一种幸福,买卖执行之后顺其自然,别管涨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