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冯矿伟:3D打印板块的价值

消息面:3D打印三年行动计划发布,力争2020年产业收入破200亿。昨天工信部、发改委等十二部门联合印发《增材制造(3D打印)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17-2020年)》,提出到2020年,增材制造产业年销售收入超过200亿元,年均增速在30%以上;开展100个以上应用范围较广、实施效果显著的试点示范项目,培育一批创新能力突出、特色鲜明的示范企业和园区,推动增材制造在航空、航天、船舶、汽车、医疗、文化、教育等领域实现规模化应用。


一个板块的价值,来自:成本降低、需求激增


当需求爆棚,成本甚至可以忽视,还记得我最近提示的芯片吗?芯片的需求就是未来的未来,而且到目前为止,我都不认为芯片的行情会结束,相反,未来空间依然巨大,而3D打印的市场需求已经随着科技的发展,需求激增!


3D打印(学名增材制造)的前景和未来还是很大很好的。


当然,我提示其价值,并非让你现在就介入,正确的做法是:先选股票伴侣,然后等待买点触发,买入后按照持股条件严格执行!跌了止损,涨了加仓!不要相信什么死扛、潜伏之类的,一切以量化的买卖点为主!


1+2+3=买入:

1是股票伴侣(提升成功率)

2是量化买点(提升执行力)

3是持股条件(可保驾护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