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冯矿伟:芯片陨落拖累大盘

芯片是近期一道亮丽风景线,今天的陨落,人气杀伤力很大!


芯片呢,我先说:十年看涨!准确说是“智能+”的主线十年看涨,这条主线里涵盖了“芯片(智能机器的大脑)、传感器(智能机器的手脚)、4G5G(智能机器的神经系统)”,需求决定了长期看涨的理由。


最近的反弹,我强调了2点:(尤其是赚钱的同学)


1、赚了钱的交易,不要亏着钱出来

2、上移你的止盈位


缩量拉升没问题,再度放量是风险,所以,芯片上移你的止盈位,触发止盈点止盈即可,因为十年看涨,所以,“长期关注,波段操作”是未来芯片的主模式,反反复复去做即可,恩,准确说是:“智能+”


大盘而言,芯片陨落后,需要新的热点来捧场,大盘反而风险并不是很大,所以,观察新热点的诞生同时,上证指数一旦新低,会触发多周期的底背离条件,所以,大盘依然是磨底的周期。


风险呢,不是跌出来的,跌出来的是机会!芯片为啥今天跌,因为涨出了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