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冯矿伟:创业板日线底部

祝大家:元旦快乐!2018年起航~


2015年股灾,2016、2017年修复,2018年市场寄予厚望。有时候,我们必须庆幸自己处于股灾后的底部,而不是正在酝酿股灾的途中,所以,身处谷底虽然难受,但是不管怎么努力,我们的方向都是向上的,就怕破罐子破摔的人。


有人说2018年是慢牛,也有人说是快牛,要我说:“管它什么牛,是牛就行呗,呵呵!”再牛的未来,也要做好每一天的交易,然后把每一天的交易连起来,就构成了完美的2018年。你说呢?所以,2018年继续:做最好的自己!


我一直倡导“独立思考者昌、人云亦云者亡!”让大家建立属于自己的标准,并严格执行,不要羡慕别人。不要看到谁谁谁做外汇赚钱了,你就羡慕;不要听到谁谁谁做期货赚钱了,你就激动;不要听到谁谁谁做股票发财了,你就模仿......成功很难复制,因为每个人的情况不同(风险承受力、操作执行力、心理等等),不要去羡慕任何人,投资市场,靠山靠水不如靠自己——真心话!


李小龙说过一句话:“我不害怕会一万种腿法的人,我只害怕把一种腿法练习一万遍的人!”同理,股市啥技术都会一点而都不精的人,做不好交易。背离技术、画线技术、趋势技术、结构技术,2017年你有把一个技术练习一万遍吗?木有!所以呢,2018年,你应该找准一个主攻技术,反复练习成为权威!不要再浅尝辄止!啥啥都会,啥啥都不精,不如把一个技术学成权威!


好吧,一起来看看眼前的事情吧:创业板日线底部!如图:


创业板2017年的双龙之翼顶底信号简直准的没朋友了,图中所示,所有的拐点都精准捕捉到了,绝非事后诸葛哦,因为所有的拐点我们都是一起跟踪过来的。除非刚开始看博客的博友可能半信半疑!2017年最后一个交易日不错,创业板发出了“底”信号,日线级别的底部成立。


与此同时呢,我们再看创业板日线的背离拐点。如图位置A是创业板日线顶背离的位置,依然精准,因为这里是创业板2017年下半年的最高点,截止2017年最后一个交易日,创业板日线底背离条件(术语:钝化)成立,所以呢,创业板日线稍微再反弹一点点,底背离会再次成立。


所以:2018年值得期待,开年创业板日线底部值得期待!开门红值得期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